Monday, April 21, 2008

Icook 钢锅示范

4月19日,星期六。这天,带了摇摇去IMM拍完照之后,就带着她和婆婆到我们的中心去看我们的Icook示范。很期待,因为这次我们请到了Wendy和月英的组织来做示范。一向来都不喜欢煮饭烧菜的我,认为做饭一定会弄到自己和厨房都是油油腻腻的,所以就非常讨厌。但每逢看Icook的示范时,那些领导人都会穿的美美的,煮过后,还是依然那么漂亮。还记得KC每次都说用Icook来煮,还可以穿晚装呢!



这一套就是我们的Icook 21件不锈钢炊具和7-ply Iwok。它有6大保留/节省高招:
1)保留必修维他命与矿物质;
2)节省能源,因为它采用低湿份烹饪法,食物是以中火和低火煮熟;
3)保留肉类原貌,避免萎缩;
4)节省伙食费;
5)保留自然原味;
6)节省时间

那天的佳肴实在太丰富了,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竟然可以煮到10道佳肴,实在让我们大开眼界。Wendy 也很有心思,特地为那天有出席的朋友准备了食谱。当天的佳肴就有:1)卤鸭,2)炒米粉,3)Pizza,4)葱花芋头糕,5)海南鸡饭,6)生炒莲花菜,7)烘烧肉,8)苹果鸡腿,9)免水熟蛋,10)ABC 汤

肉嫩香喷喷的卤鸭


皮脆多汁的烘烧肉

葱花芋头糕


色香味俱全的海南鸡饭


不需炒的炒米粉

在整个示范的过程中,整个中心都铺满了香味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尝试这些美味佳肴。其实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烘烧肉,平时我们在外面买的都是干干油油的,但用Icook烘出来的却是很美味多汁的,也不感觉油腻,因为只是放很少的油,然后利用肉本身的油烘出来的。。。吃了真想多来一块。还有就是我们的海南鸡饭和苹果鸡腿,煮出来的鸡肉实在太顺滑了,不但保持了鸡肉的鲜嫩,也煽发出苹果的清香,鸡饭也很够味,真是棒及了!当天没来的朋友真是太可惜了。。。不过还好有拿到食谱,我也scan了好跟大家分享。


其实,看过示范也蛮多次了,每一次都让我学到不一样的菜色,而且很容易煮,只要把材料准备好,然后照着顺序把材料放进去,Icook就会帮你煮了。对我们这些不会煮的人,实在太有用了,又能保持菜和肉的原汁原味,真是太好了!

而一向只会煮快熟面的我,不久前也示范了pizza给我的一群前同事。他们看了都觉得好神奇,钢锅也能做pizza,真是令他们大铁眼镜。当然对我也另眼相看,我竟然会做pizza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所以会或不会煮的朋友,都应该拥有一套Icook, 因为他实在太超值了。

所以在安利的环境呆久了,不只让我学到积极的人生观,也让我学到了好多东西,是我从传统工作上不会花时间去学的东西如美容,化妆,烹饪,营养,等等。。。每天都过得很多姿多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