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带瑶瑶去 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

4月20,星期六。这天爸爸又兴致勃勃,突然间说要带瑶瑶去 Lim Chu Kang 的羊场看羊。于是我就匆匆忙忙从bedok 赶回来,回到家已经5 点了。换了件衣服,爸爸就驾‘小红’出发了!到了羊场,却发现已经关门了。

于是我们便沿着小路,驾着驾着,就到了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。看了下指示牌,开到 7 点,还有半个小时,我们就赶紧推着摇摇进去了。爸爸常说要带瑶瑶来接触大自然,这个Wetland Reserve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,这里没什么车,人也很少,空气很清新,有个湖,里面有养鱼,养乌龟,还看到水蛇还有四脚蛇呢。里面还有个观景台,可以让人在那儿看鸟。。。瑶瑶当然也很开心,这个阶段的小孩最好奇了。。。什么都想看,都想摸,还会指要我们沿着那个方向走,太可爱了!


还记得小时候,我的婆婆就住在Lim Chu Kang 一代。当驾着‘小红’沿着那条路时,仿佛回到了80年代,周围都很乡村,老mother还一路跟我们讲述她嫁给老爸后住在Lim Chu Kang 的日子。看得出她很怀念哦!其实我还有一点点的印象,,每逢星期六星期天就会到婆婆家去玩,哪里还有个养鸡场,不过现在都已经完全拆了。。。回忆也慢慢模糊了。。。 毕竟当时我还很小。

7点钟,我们就驾着车离开了,肚子也饿了。。。于是爸爸就开着车到 Chua Chu Kang 的一家小食馆去用餐。到了目的地, 哪里有个Children Adventure Park, 于是我们又带瑶瑶在哪儿玩了一会儿,看她玩的多开心啊!

其实能够陪孩子一起成长是每个父母都想要的,我们当然也不例外。我发觉瑶瑶每天早上起来都很开心,每天都很爱笑,也许是因为她睡得很够吧,因为她不需要被我们吵醒,然后带去婆婆家或托儿所。。。我和爸爸几乎每天都会把她的成长过程拍下来,不然一过了就是错过了,所以我们非常在乎也很享受和瑶瑶在一起的日子!

No comments: